close
我只能說
最近是我們在一起以來 處的最不愉快的日子了
我還很喜歡他 他也很喜歡我
可是就是無法相處

想要好好聊個天 好像都成了登天難事
以前不會這樣的 不是嗎?
以前不會只有喔 恩 then的 不是嗎?
乾乾的 就只能這麼形容 乾乾的
拚了命的想找話聊
卻聊不到2.3句立馬結束話題
也許現在並不是和聊天 適合空間
也許現在指考將近 他需要時間調適心情
我知道我不該再給他壓力 不該再讓他分心處理我的事
所以我什麼不滿也沒說出口

從一開始的很不爽到無奈嘆氣到冷靜思考
為何學測前 我們不會吵架還能談笑風生
撇開我上榜他指考這敏感議題不講
(我知道這也是原因之一)
我想那時候 我們對彼此的心態跟現在不一樣吧
我是不知道他是怎麼想的
但我是這樣
那時候我只想要跟他當好朋友
既然是好朋友 我自然而然不會想要佔據他所有時間
既然是好朋友 當他忙的時候我就會心甘情願地說 你去吧 好好加油
既然是好朋友 我開心難過的事不會全部跟他分享 有很多都是自己消化代謝

現在呢?我是女朋友
我是女朋友 所以我想要隨時隨地看到他跟他講話
我是女朋友 所以我可以無理取鬧 然後他就必須哄哄我
我是女朋友 所以我告訴他我所有的事情  開心的要陪我笑 生氣的要陪我罵 難過的要安慰我

以上看起來天經地義的事
我卻在吵架之後 心底浮現出一些不一樣的聲音

 憑什麼?

 
打到這裡我最想說一句對不起
我覺得我沒有盡到幫他設想的責任
考試壓力已經很大了 我還把我的情緒加諸在他身上
更別提他還有他們家之間的事要處理了

如果我在很開心的時候他是很難過的呢?那他還要陪我笑嗎?

如果我在很難過的時候他很煩躁的呢?那還要他哄哄我嗎?
所以我說 我欠你一句 對不起
我想所謂共同承擔 一起面對 這八個字
不是那麼容易和簡單的
我跟你 都還不夠成熟
  

回到最一開始 我是很理性的阿
怎麼到現在 我卻變得這麼醜陋?
被寵壞了我知道
既然知道了 就必須做點改變

我有我的朋友 我有我自己的人生 
 
 
 
我依然喜歡他 只是不想再依賴他
這會讓我們之間多了點距離
但,誰說距離不好
這距離 
讓我們更看清楚對方的美
也為我們之間多了一道潤滑

我不是因為你才綻放光芒  
而是因為我魅力十足  
你才被我吸引


愛情很美麗 只是急不得
我想我們走的太急太快了
想想最初的際遇 感恩上帝的安排
其實一切都明朗了許多

嘿!男人
我不得不說
你,真的很難搞!
 F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