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太累的概念
228不回家不約會
一向不能忍受孤獨的我必須一個人
好吧!小芳宜加油~
先想想可以去那裡作什麼事

一個人的電影應該還不錯
寫寫卡片應該也還可以
用毛筆可以耗很多時間
退而求其次那就把作業寫寫吧
好吧雖然不怎麼喜歡但星星也可以打發滿多時間的
我怕的是沒有人陪伴這些事會變得索然無味

一個人的旅行需要勇氣
我不覺得我準備好了但我必須假裝我已經萬事ok
這是一項外人看起來簡單但對我而言非常艱鉅的任務
必須鼓起勇氣

最後回到今日
與地瓜還有鍾呆與其男友共進晚餐很開心
看著她們甜蜜蜜我很欣慰但也格外想念在高雄的那位,即使我們都知道這樣的距離對我們比較好。

謝謝教務處秀貞姐還有好多學姐對我的照顧
本日小確幸♥♥♥
幸好順順利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