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手寫日記了,還是覺得一筆一畫比較有溫度:)

撇開怎樣都瘦不下來的大肚腩不說

心情起伏真的像是在坐雲霄飛車

好吧!也許這些話我打過幾百次了

覺得人與人之間的際遇很奇妙

永遠會對自己在別人心中的印象感到新奇

原來自己在無形中帶給別人這麼多的溫暖,且這些溫暖會在需要的時候,回饋到自己身上。

 

 

有時候很兇會口出惡言

謝謝秀晴的不計較

好啦~小鬥嘴也是生活中的小樂趣XD

這是一種很微妙的關係

感情越來越親密,但我們依舊會守在自己的桌前坐著自己的事聽著自己的音樂

 

 

回憶是不可取代的,相同的

每個人在我心中的位置也是專屬的

有些話,只對特定人說:)

芳宜兒真的覺得自己何德何能能擁有妳們:)

 

 

曾經覺得自己內向慢熟的個性會害死自己,但現在

只不過是幫我篩選了真的朋友

 

時間會為妳淘汰掉那些不屬於妳生命裡的人

 

也許一開始朋友不多,但也在慢慢地擴展,是真心的那種。

生活也在慢慢的精采,漸入佳境了唷!

在遠方的那個心,向日葵旺盛的生命力復甦了唷!

 

那天的談話,對我影響很深

我不孤單,我永遠都不孤單:)

 

對於我們好幾百公里的距離,很難令人不掛心的妳

不要太忙了,精彩就足夠了

一幅畫裡填得太滿也不好看,偶爾留個白給自己:)

 

我們都有了自己新的交友圈,也不常聊天了

但這份掛念會把我們拉得緊緊的

一見面還是可以嘰嘰喳喳講不停,在需要的時候,回頭就有人向妳揮手:)

 

什麼時候有空,讓我們再聚在一起,不聊大學不聊那些對方不認識的人

只聊我們的回憶,然後締造回憶。

 

我知道妳會看,沒時間聊天沒關係

至少看了可以知道我過得好不好

這是另一種方式讓妳跟我聯繫

記得,妳也不孤單。

 

 

 

欸帥哥

對於那位出現在你最燦爛的青春年華而最終沒能留住的少女

是時候該讓她離開了,你們都值得更好的人

 

 

 

跟陳先生的故事看不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