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段感情,有好幾個階段

而我們,正處於最危險的那個峭壁

 

清醒→迷惑→難過→清醒.......

這是個循環

想要被關心有那麼難嗎?

打個電話給我有那麼難嗎?

好好跟我說話跟我分享有那麼難嗎?

對我來說不難,對你來說可能很難

一見面所有的問題都會不見

但我們並不常見面不是嗎?

如果你做不到,那就用你自己的方式,來讓我感受

 

相愛是一件很簡單的事,但是相處很難

遠距離更難

 

一開始交往的時候,我會想找你 你也會想找我

到現在呢? 你想做你自己的事 而我還是想找你

於是我很痛苦 我覺得我想找你你就應該要理我

 

昨天好像突然清醒了

在我們還沒在一起的時候

我也想找你啊  但你也在讀你自己的書做你自己的事,可不是?

偶爾在走廊遇到 聊個幾句打個招呼 就很,開,心,了

要求的多 盼望的多 並不快樂

期望值越高 失落值也越高

你有你精彩的大學生活 不該活在我的期望裡面

從今以後,我想這麼活

你關心我,那是給我的恩惠,並不是義務

不想再巴著你 不想再連環call  

如果你自己本身不願意 或沒時間 

那我打給你也是自找罵哀 沒有意義

要知道你"主動"打來的每一通 再看到來電顯示的那一刻

我都是很開心的,會不由自主傻笑的那種開心

 

我知道你還是很喜歡我 我也很喜歡你

只是必須換個方式繼續走下去

 

曾經,我是高傲的,

但在愛情裡頭

我不得不低頭

 

 

 

這裡是我寫下心情的地方

寫下那些我說不出口也不該對誰說的話

是最真的我,也最卑微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