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7-11買下高雄票的時候 遇見了A

A:你要去哪裡?

我:高雄阿

A:怎麼都是你下高雄?他為什麼不來?

我笑笑沒回答

可是!!!為什麼要這麼計較?我有餘力我就下去
即使他忙即使他要排戲練戲 我在旁邊做我自己的事我也開心能陪伴著且被陪伴著

每天跟男朋友住在一起的你應該不會不懂那種感覺吧==

NO MORE STUPIED QUESTION PLEASE

---------------------------------------------------
煮藥膳等待的期間 大家拿起共筆猛K著
有問題就提出來 大家一起討論 好喜歡那種感覺 好像自己不是那麼孤單

但也僅僅那時候而以哈哈

要走進別人的生活  也必須開個口讓別人也走進來
一向被情緒牽著跑的我 似乎很難做到這一點

我也很想把所有的沉悶不愉快就此鎖在心中 帶給大家一個歡笑的芳宜
已經很努力了  但還是不夠@@

----------------------------------------------------
學伴行前會議
想做就去衝 然後一直衝動下就報名了學伴
想要個美麗的外國女孩兒來當我學伴xdd
有太多的擔心 擔心自己做不好
但也有更多的證明 證明自己做得到
就算你們不在我身邊我其實一樣可以辦到 只是你們在的時候我會更加的相信自己
必須跟自己說一百遍我做得到那不恐怖我做得到那不恐怖我做得到那不恐怖
我想學開車  我做得到
我想騎機車 我做得到
我想找家教 我做得到
我想存錢 我做得到
我想拿卷姐  我做得到(應該吧?
我想有好多朋友 我做得到
我想要結婚 30 歲做得到
我想要自己賺錢出國旅遊 我做得到!
好多好多的我想要 我做得到!!!!!!

--------------------------------------------------
昨晚陳柏問了我一句:我脾氣這麼壞你為什麼還要喜歡我

這個問題真的很難回答  如果我答得出來這可能就不叫愛情了
我脾氣也不算很好 常常小鐅扭 只不過不到10分鐘我可能就自己好了
或是一覺醒來再怎麼生氣的事也沒那麼嚴重了

為什麼還要喜歡你?
其實有陣子我也想說我不要了 但我撐了下去 因為我覺得我們可以一起走到婚姻 因為我們值得彼此努力
於是我也很犯賤的問了陳柏 有沒有曾經想跟我分手的念頭?
他說:...........有! (心中難免不爽了一下 但其實也滿公平的 )
對於一些習慣可能不是那麼的MATCH 他覺得會很辛苦 我會很辛苦

))OK心底也知道八成是我愛耍孤僻不愛打招呼的習慣 (乾 明明不熟完全不認識 陪笑個屁阿)
再怎麼不爽也要慶幸我們最後都選擇了走下去對吧?

陳柏其實不是我心目中的那種浪漫王子 但有時他的喜歡會表現在生活中
牽手的時候感受的到
可是!
乾 就不能再浪漫一些些嗎(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