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們吵架了
正式的,誰也不想理誰的那種
可能對彼此的期待與實際都有點落差吧!
我想要的那種紀念 那種電影裡很浪漫的情節
對天平來說,是一種嚮往
對天蠍來說,maybe是一種不切實際

我只是想留下每一刻我覺得美麗值得被留下的畫面。
可能是你陪我等公車,看著遠方的側臉
可能是你陪我坐車,我坐著你站著卻依然緊握的兩隻手
可能是在綠油油的草皮,陽光灑落,你燦爛開心的笑臉。

可能是嘔氣吧!覺得不平衡
天平一生當中,都在追求平衡,我就覺得我有這方面的強迫症。
為什麼沒有人想要紀錄下我的那些時刻
為什麼每次都要是我拿出手機說我們來拍
照,say cheese
為什麼就不能有一次我不是掌鏡者,就只是個單單純純的被拍攝者
我都就覺得你們好美,為什麼就沒有人也以
同樣的觀點來看我
可能你是,但你從來不會主動拍我,幫我紀錄。

我想旅行了,一個人的那種
因為一個人的旅行,不需要平衡
我可以順理成章的為自己拍照,為自己紀錄
不用覺得心酸也不會去渴望你是不是會降做
因為一個人的時候,就只有一個人
所有的慾望,都不存在

對於你回不回IG這件事,好像沒那麼重要了
我們在一起,本來就是兩個不同的個體
就算你很寵我,對我很好
你依然有你的個性,這也是我喜歡的地方
我不能得寸進尺的要求你,要有文青的靈魂

所以我夢想中的浪漫,我自己來,你就靜靜的在一旁陪著我吧!
可能偶爾參與個幾段,增添風采,以你喜歡的方式。

我不會停止我浪漫的幻想,
因為這是其中一個,
我覺得,我很重要的特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