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删了以前好多動態
發現自己也是這樣屁過來的
而且我發現
從以前到現在我都一樣
陷在一個又一個的旋渦中
或許我要的不是一個又一個的加油打氣
而是一次真正的下定決心
是的,我很喜歡全心投入的感覺
但那也是我最難達成的事
在執行一件事的同時,我心就繫著另一件
於是過於擔心,於是過多的壓力
知道問題在哪就要慢慢克服
一步一步向前,就算很慢,也比待在原地好的多。

藥植大跑考,我跟植物真的不是很熟
坐在桌前忍不住機機歪歪
雞屎藤,魚腥草,加冬....
這太難了啦QQQ
看著大家微皺眉的臉,其實就沒那麼緊張了
如果在每一張跑考的桌子上都擺放一台攝影機,錄下大家的反應一定很好玩XD

柏均在今天收到我的禮物囉!
雙響砲連同十月那個巧克力傳情一起
時間久到我都快忘了:)
我沒什麼財力,但希望你能喜歡我給你的小驚喜:)

又是一個我過不去的點
我希望把所有感動的瞬間用影像用文字紀錄
他卻喜歡親口說
我不是不喜歡,而是說完就沒了
就沒了就沒了就沒了
可不可以讓我貪心點,因為我兩種方式都想要=3=

每次的吵架都是一次溝通
我們會越磨越好的:)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